close

來幫匆匆忙忙過完的四月

以及接下來不一定會比較空閒的五月

做一個開始

也做一個結束。

 

03/31

今天開正哥婚禮彩排,瞬間從招待升級成字幕了

還要自己Key

沒把人家婚禮搞砸真是謝天又謝地,都比陳之藩虔誠了。

 

04/28

也是婚禮彩排,不過我也是前一天才知道這天要彩排就是了

也是這天才知道隔天也就是婚禮當天要去迎娶呢~

真好,不是當天早上集合前十分鐘接到電話……

 

04/29

於是我的青梅竹馬就嫁給我的輔導了

當伴郎沒把人家婚禮搞砸真是太好了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安分守己哼哼

 

04/30

BOTY,

明明就是累到可以放棄那張不到500元的票

還可以省260元以及等車罰站罰站等車的各種機會成本

但為了我跳舞的原點 KGB Crew 還是很努力地撐著看完了所有的比賽

雖然我的起點比較慢,我在這條路上也走得比大部分的人慢

總之

還是最開始也最喜歡的一句話

Keep Going , 可以慢慢走,但是不能放棄。

還是很熱血但是回家實在是太累了還要養傷不然根本可以怒練一套體能再睡覺。

【肥肥的肥肥的肥肥的】【該再努力減肥了】

 

05/01

勞工節,放假

嘎B放假,狗凱放假,偉呈放假,曹哥放假,人類放假

一個吃飯打桌游的節奏。

大概記一下,感覺這陣子大家都在陣痛期

嗚嗚希望不要曹哥回頭跟前女友在一起嗚嗚嗚嗚嗚O_Q

 



青梅竹馬

其實最後一次走在紅毯上才體會到這四個字的重量

其質,重如泰山

紅毯我是走得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那四個字真的蠻穩的

仔細想想妳在高契其實表現的跟回顧影片的一樣

就是個大姐頭

希望郭恩新不要被妳氣到高血壓

也希望有天可以聽到好一點的那首誓約

不要在是Rap以及各種哽咽的版本

恭喜妳,終於走到這天。

 

情緒

慢慢的可以分解自己負面的情緒

哀傷、沮喪、煩悶、低沉

種種不滿,而不是歸類到怒氣

但是其實把所有放在怒氣會很好跟人解決事情啦

林奕含是壓到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會好好讀,然後細細品味

盡可能的善待身邊每一個人。

 

我走進電梯,背對著門

過不久,妳走進來

妳紅著眼眶,似乎不想去某個地方

妳說我們必須好好談談

但妳似乎是不想去回憶某件事

然後電梯門開了,我忽然覺得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不然妳就必須去面對妳自己的劇本

我想將妳拉出電梯

「我們先出去。」

妳甩開我的手,搖搖頭,看著電梯門關上

堅定的眼神透過間隙彷彿說著「我會回來」

於是

我在頂樓

等著,為了

一個不存在的約定

以及一個永遠沒有來的人

直至

死亡將我們分開

夢醒

 

希望我多年以後看到這短側寫

還可以記得住妳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