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想了一下,自從大學後

生日都怎麼過的?


2011年,大一、懵懂無知的19歲

早上起床晨練完,差點被光頭還有屁股抓起來阿魯巴

於是很乖的坐著和欣客運回家過


2012年,大二、年少輕狂失戀的20歲

記得那年總統大選是14號,於是我晚了整整七十二小時

下腰很貼心的給了一個小蛋糕和大薯兩份

駿翰陪了(或者是揪打?)大半個夜的峽谷冒險

我們還一起用13口徑的大鋼杯喝執中的金門高粱……


2013年,大三、努力過活的21歲

12年底發生了不少事情:錢包消失、文章得獎、晚會總召

慢慢地開始學習嘻哈精神

建忠為了幫我慶生,還撒了個要早睡的謊

強迫式的進入了生日快樂歌階段~


2014年,大四、很認真思考大學要留下什麼的22歲

沒想到FB居然沒有任何的生日文,於是不可考

但是大四是很認真的在忙除了學業以外的一切東西啊


2015年,軍旅生涯、只能算是服役大家都說很爽海巡署的23歲

妤歆說有寄卡片給我,但是可能清水太偏僻了

於是卡片只能當作傳說中的傳說了

直到一年後的今天我還是很想看到那張卡片呢


2016年,總統大選、用選票報了四年前無法投票大仇的24歲

整天下來其實都心不在焉的不知道為什麼

一早還大雨根本就完全讓自己一度放棄去教會參加主日……

被嘎B強迫坐上電動搖搖車根本可恥Play

連下午記舞序還可以在錄影的時候跳錯,超雷

中午立新媽媽有請吃好吃的十六區,謝謝

要離開教會的時候妤歆也有突然的一句生日快樂,謝謝

逛巨城找蘋果醬的時候家裡群組也有祝福,謝謝

但是你們叫壽星自己買蛋糕回家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啊

今天大概是這一年第一天也是唯一的一天還是最後一天放縱自己耍廢

24歲,我來了!




謝謝妳,原來妳記得

謝謝祢,各種巧合讓今天都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